关于我们 - MyLife Network

p o w e r e d   b y   S i m p l y   S o l u t i o n   H K   L i m i t e d
Go to content
关于我们
MyLife Network 是一家将生命科学数据整合到 InsurTech 资料库中的初创公司,可提供智慧保险规划。我们与基因检测公司合作,提供服务,利用基因特征提供与消费者状况相称的保险建议。
要让人们意识到人寿保险的重要性,并令他们获得生命保障。我们致力让保险规划变得更智慧、更友好、更透明的方式使消费者得到更好的体验,从而改变传统的保险行业。
我们的故事
Joey,是一个聪明而年轻的投资银行家。由于工作性质,她总是需要长时间工作,压力很大。有一天,她生病,被诊断为乳腺癌第4阶段。不幸的是,知道服药时她才发现即使她花了一百万元在药物上,存活率也只有30%左右,为时已晚。
听了这个令人心碎的故事后,我问自己是否有科学化的方法使人们得到保障。我们如何向这些人提供建议,使他们有机会在生病前重塑或重新定义自己的生活。为了提供最有效的保障,我相信预测建议和保险规划相结合是必不可少的。

Tim Lo
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

为什么选择我们?
在线和离线顾问
我们专注于通过线上教育提供专业建议,而不是急于销售。正式咨询和签约合同是线下面对面进行。
轻松无忧
从线上获取您的资料、信息和建议,不会让您有面对传统销售代理机遇推销产品的不适感。
一站式商店
在我们的平台上购买顶级保险公司最热门的产品。我们的平台具有比价和规划功能,能让您享受一站式购物服务。
奖励计划
重视推荐人的影响力,以获取有关保险计划的预测性建议并获得奖励

联络我们
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座F区5楼13室
whatsapp: 9879 6414   facebook: mylife
© 2020 Simply Solution HK Limited
Back to content